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莎)關於感情

今天連發兩篇文XDD

最近有個感情問題超級想跟你們分享的...

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分手,卻發現自己做不到。

其實我是一個很害怕付出真心的人。
我很怕受到傷害,所以從小到大都不太敢放太多心在朋友或男友身上。
因為一旦失去對方我會非常痛苦。
(但到底是多痛苦呢? 我最近才真正體會到)

前陣子因為發生一些事情,我決定要分手
在那個時候我跟男友已經五天沒連絡
首先,我先在心裡默默的決定分手
想說先適應好了,再找機會當面跟他提

然後這五天我都痛不欲生
每天哭,一回到房間就哭倒在床上(很戲劇化吧
哭到半夜,哭到吵到鄰居
無法忍住大哭到隔天上班眼睛紅腫

還有其他的,如吃不下飯(五天瘦了兩公斤)、什麼都提不起勁、睡不好一直做夢夢到他
體驗人生前所未有的低落

那段期間,我雖然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總有一天會康復
但是那個過程實在太痛苦了
痛苦到我忍不住想 要不要乾脆和好算了 不要分了

可是不行,我還是覺得應該分
於是我寫了日記、寫了分手信、寫了一兩篇哀居低落文、告訴幾個朋友我要分手了
我以為這樣就能加強我的決心
我就能跟對方提

以前我超會忍的,只要對方不先連絡我,我是絕對不會連絡對方的
像上一個男友,我決定不理他之後就真的再也不連絡了
訊息不看就是不看
也沒有哭成這樣,兩三天後就好了。

結果這次到了第五天,我還是忍不住連絡了他。

他說:你提分手應該只是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吧,不是真的想提吧。
可惡!好像也是有可能
但我羅列出來我們不合問題,也真的是問題阿!
所以我到底是想怎樣呢?

總之我們現在暫時和好了。
但這些問題若是沒有解決,我們終究還是會走到這一步。
哀,分手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